長到這麼大才知道,原來止汗劑和體香膏不一樣

小時候經常聽到止汗濟,加上一般康是美還是屈臣氏或是大賣場都有在賣止汗劑, 加上網路資訊發達的宣傳, 就一直以為止汗劑意思就是除臭用的. 但其實是因為止汗劑利用鋁鹽把汗給抑制住了自然就不會有異味! 不過,異味能不能完全消除, 也因人而異.  而體香膏,通常會添加一些抑菌的成分, 減緩異味產生. 簡單來說,就是止汗劑是止汗用的,體香膏是除臭用的.

我個人不會太流汗但會有狐臭,有體味,我比較衰, 就連手腕後背都有的, 衰吧?!

我也不太敢用一般止汗劑噴全身, 體香膏目前看到的, 也都是滾珠式的, 或是固體膏狀的. 要拿來同時抹腋下又拿去抹後背還是手腕,感覺不太衛生.

最後是google ,搜到這款德國果林多兒 純素體香膏, 看到這款好特別,是用抹的,加上又很天然, 就試試看.

本身附有盒子 裡面也有附上說明書  包裝很完整

我的狐臭屬於中等型 不流汗還是會稍微有點味道

果林多兒的體香膏 我一天用兩次 一開始味道有慢慢減少 

最後就變成每兩三天用一次啦! 很值得購買的一款!  

S__39362564.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big11441 的頭像
    webig11441

    微比

    webig1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